xxxsitagakitoushaxxx

[M:I/EthanBenji] One Shot

(Top Gun×MIB的AU)


理所当然Benji站在我身边,像丁丁带着白雪上天,我后座上的RIO就是Benji。当然,Benji这叫法也不是准确的呼号,但比起用一次就扔的Pluto要吉利多了。就当那是一种昵称、爱称,现在我喊他想让他停一停的时候都用不上太大力,没半点脾气,随便他讲,由他高兴。毕竟是RIO主控的通讯频道。其实这你一直是知道的,以前我请你投递,事先给你介绍过,Benji他是怎么样一个人。我想半年里他的胡子会修新的造型,就靠我那点记性还是潦草涂鸦,让你去按图索骥,是为难你。所以我把更细致的特征告诉你,希望能有助于拼贴出方便你找到他的全貌。他穿礼服的样子……该怎么说、出人意料?我想你是同意我这个看法的。因为你一下就找到目标,径直过去,送达了装在大信封的邮件。你不记得了?太遗憾了。真的。太遗憾了。但这不怪你。你看——看这里,我手里拿着的这个,往里面装3节5号电池便可充电4代之前的那个牌子的手机供其满负荷工作十分钟,不过到6为止都已经停产,所以,这个东西作为移动电源来说是没用的。没关系,它还有个功能,竖着拿起来,像这样,扭一下,露出顶端的照明小窗,可以看到一个手机镜头旁边的那种闪光灯。没错就是一闪光灯,用来当手电筒也可以。但是这个闪光灯有点特别,倒不是因为这个不是Benji设计的,所以就特别了。我也不是浑身上下都Benji制造。你上次说如果一身Benji手工牌的我有几条命都不够。那也未必。我都多少次没把ROE当回事了。啊。是“我们”。我和Benji,我们踩着ROE站到之前没人站过的比较高的地方,到底是有几次我已经不记得。我也不记得我拿纳税人的钱买房买车豪赌几千几百万过几次。从理论上讲,我也是纳税人,只不过我的工作性质决定了我可以用一小部分纳税人的钱来保护绝大多数纳税人的安全。既然我跟他一直在一起,他就在我身边,那我也不是很必要全副武装Benji署名的各种电子小产品。我能有现做的,并附赠Benji他说,说我可以的、是我就放心绝对没问题、他才没有夸张他已经有所保留因为他怕他再夸我就会让全世界的人知道他太爱我。可能正在头晕耳鸣还两眼一黑的我只好撑着笑一笑。受人称赞会有如同高潮到窒息的快感,这我还是在跟Benji一起有一阵了才知道的。因为工作的关系,我跟老家农场那边,从社保意义上断绝了关系,和前妻死别的我,朋友是还有几个,但家人,除了Benji就没了。而且我没告诉他我把他当我仅有的亲人,出于种种工作上的原因。我只对你说起过,有一次我晕得不行,眼前一阵黑一阵白然后开始播小电影,从我把第一辆名贵跑车沉到河里,到我跟我前妻在一个山里的湖旁边,然后一下跳进没有出口全是水的房间再然后我就醒了,看见一位关心我的女士,我想不起来对方是谁,但当看到Benji,我就想起来了。电影的暂停键被按掉了。后来你也知道的,正如我担心过的,我应该避免和Benji碰面,防止让人注意到Benji和我是有关系的。我真没什么能耐可以保护他。到最后,他又……又还是因为我。因为在我身边。这一次没有炸弹也没有倒计时,直接就……通讯频道里一下就安静,静得像是Benji的通讯器坏了。我觉得就是坏了。我脑子里在放的电影胶片也卷到头,断了,只有放映灯的光把银幕照成刺眼的白色。我失去了主宰通讯频道负责说个没完没了的RIO,失去了提醒他系好安全带的搭我车的副驾乘客。从那一瞬间起,我只能靠学着Benji的一些小动作来弥补那些缺失造成的空洞。比如现在我跟你讲着那些你早就听过好几遍的杂七杂八的废话。大概我早就让Benji给传染了。和Benji已经在一起那么长的时间,从一开始他在电话的另一头,到后来他追到我身边,赶都赶不走,事实上我需要他,不惜任何代价也要接他回来,和我一起,即使在我身边根本就不安全。他要是不在了,那个不管干什么只要是我去干都会替我保证我能办到的Benji不在了,我就什么都做不到,一事无成地念叨着“Benji你会怎么说”、“Benji你说啊你跟我说几句”。但通讯频道里只有安静的杂音,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如果Benji还在,他会怎么说?但他不在了。短促的杂音变成长久的永恒的一秒之后。“嘿!帅哥你还好吗?我还好。我还在。啊、你肯定没问题的。迷宫路线图这就给你发过去,等着别动。”Benji是这样说的。他说他不会离开他的僚机。他在通讯器的另一头,他也确确实实在我身边,指引我前进的方向,他是我最好的wingman,我也是他的,最好的。我觉得我这样的麻烦搭档,有一个就够他忙的了。“好了,你有大概呃一分钟,到指定地点跟我汇合,带我回去上床不然就再见再见再也不见。”你猜我还能说什么、干什么呢。我用正好一分钟,接了我亲爱的导航回家。这就是你知道的全部了。谢谢你让我浪费你这么多时间。还是来看看这个像是手电筒的东西吧,用这个的时候我一般要戴个墨镜,当然,你不用的,你只要注意看这里,对,就这样,然后数数,三,二,一。


fin


Show me the way home, honey.

评论(1)
热度(18)

© xxxsitagakitoushaxx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