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sitagakitoushaxxx

[M:I/EthanBenji/Ilsa]

obligation to fib, cheat, and lie


像是Ethan Hunt自然知道怎么找着她,Ilsa Faust自然知道怎么找着那个出了名神出鬼没的美国特工。Ilsa先找到Benji Dunn,通过线上对战平台的同城交友版块轻松锁定目标,上了钩的Benji落入Ilsa张的网,仍还是惊叹的惊喜的兴奋情态。“你那几招绝了、我说真的!”Benji与Ilsa促膝却没有长谈过,并不怎么了解Ilsa,即使他与她仅有的相处里充斥着欺骗、错看、道歉等等一而再再而三的背叛。她不一定就是个坏人了。有点开心有点合不拢嘴的Benji想。这一次,总该没有别的外部因素干扰Ilsa的真实成像。“我来找你,是想经由你找到Ethan,他现在在哪儿不成问题,他总要回到你这里,我深信不疑。”“呃、你……确实很喜欢Ethan的是吧?”“不如你来得。”“呃?!”“我就是喜欢Ethan,也不如你那么喜欢他。再说了我还比较喜欢你。你很诚实。你第一时间告诉我你误会我了然而我——”“——然而你第一时间把我电晕了!当然了剧院里没想着真杀我,那时候虽然挺带劲的不过下次再温柔点好不好?好不好?嗯、说好了啊我们。”Benji单眼眨一眨。Ilsa觉得这样的Benji可爱。也只有Benji。Vinter那堆烦人的小动作里就包括这一样,但能受得了他的除了Lane没别人。现在大概连Lane都没了。没关系,Vinter反正不在了,用不着有没有Lane。“我喜欢你,Benji。”Ilsa重复。“谢谢。可你看走眼了,我才不是啥老实人,一点都不诚实,我的扯谎纪录最高是六个月而且现在稳步持续更新刷新中。我骗过人,骗过机器,骗过国家机关政府部门,我乃挪威·腥风血雨里杀出个黎明来的第三顺位继承人·国王。”Ilsa微微歪过头。Benji停下不说了。“被你骗的那些人,我猜,Ethan Hunt也在其中。而你骗他的方法就是你从来都不说那些话,像我跟你说我喜欢你那样的话。”“对。不说。另外你说的喜欢和我没说的喜欢,应该不一样。”“你说了。”“呸。呸。不算。噗啦啦啦啦啦。”Benji收回吐出一大半的舌头。止不住笑的Ilsa起身要走了。“最好是不一样。”“但愿。”“但愿我的喜欢能换个拼写。”“遗憾地通知您,没门儿,不可能。”“或许?或许只是有点难,并不是不可能。”“嘿!就算你跟Ethan有像到我会失神一秒钟可你不能抄袭我的台词!”Benji为Ilsa抖开外套,方便Ilsa手臂伸过袖管,接着他撕下一片那种黄色的即时贴,粘给Ilsa当胸针用。胸针看不清楚到底是小鸭子还是小鸡仔。“不过有一点你还是说中了。Ethan当然要回来这里。然后为了确保你的正确,我把他现在的坐标范围抄给你。只要他没又跑太偏,就应该还在那个范围内,你随便找找。”Ilsa走出几步,回头看见Benji朝她举着手掌抖动手指作拜拜状,想起刚才忘记提醒Benji,再没有下一次了。“谢谢你,Benji,”她说道,“我不会代你向他问好的。”事事顺心的Benji他志得意满的笑声更响了。


fin

评论(1)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xxsitagakitoushaxx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