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sitagakitoushaxxx

[M:I/EthanBenji]

alright, alright, all be right as rain


即使Ethan Hunt碰上的一些任务难比登天了,对他来说也就周末有空了去小花园走走的事情——他会有双休日那才叫不可能——没有哪座屋顶他不能闲庭信步的像他老家等着他整理落叶的后院的这个世界小得出奇,在波士顿处理战损车辆时Ethan竟能连续偶遇两个跟他长相接近的人。
波士顿的车行老板娘倒没怎么生气Ethan的车太新了。在老爷车专门的旧车行里,不成形的车会被分解成两部分,用得上的零件和废铁,而废铁是不分新旧的。她也没怎么高兴。“你这样的人我见多了,”她说,“仗着自己有几分那个平均拍一部戏报废一架的电影明星的姿色就乱开。”她的一个熟人让她操碎了心,前天又来一个没信用卡没支票的客人,连驾照都没有,只有纸钞,大概真的就是纯靠脸吃饭。
等轮到和电影明星、和老板娘熟人脸长差不多的Ethan,老板娘已经有了十足的经验和抗性,明码标价绝不放水。好在Ethan不在乎那几个钱。而且,那辆他也不知道在哪里还能买到的宝马毕竟是报了废的,承蒙老板娘热情酬宾才给足Ethan刚够搭长途汽车的优惠。
长途跋涉后的Ethan和Benji分享过他的奇遇,Benji啧啧称奇,同时伸手揪起Ethan嘴角边上一块肉。
“啊、我就是……想看看你这个是不是面具、当然不可能是啦应该不是,但你一连碰到、也太巧!会不会有人拿你的脸部倒模量产面具了?”
“你可以问问Brandt。”
“我得问问他。另外我还要问他什么时候也给我做个面具,给我用的,就让我用一用,用我自己的脸也成。”
Ethan接住Benji的手,带着但愿明天的Brandt不会就此多一块心病的祝福,轻轻握紧。凡Ethan Hunt相关,比如有人套了Ethan Hunt脸的面具,都不是不可能。相信Brandt已从Ethan的档案中学习到这一段落。Ethan Hunt可以是任何人,Ethan Hunt可以做任何事。反之亦然?没准。没了Ethan Hunt,总还会有像Ethan Hunt这样的人出现。
“咳咳。”
Ethan挑起一边眉毛,头朝那边眉毛侧倾,配合自己手心里Benji翻转手掌的动作,放松弯曲的手指。他反过来被抓住手。
“脸是没问题了,但我还不清楚你身上其他部分有没有什么问题。外伤内伤什么的。皮肉伤这个概念你的跟我的还不一样!我需要亲自验伤。”
“你不信我的话?”
“而且我不能把伤员赶去恶劣环境我是有良心的外面下雨了。”
牵Benji的手到衬衫衣领下锁骨藏身处,正准备指点Benji剥除面具时正确动手位置,Ethan听见窗玻璃上敲响由疏至密的鼓点,说明Benji讲的都完全正确,Ethan理当接受Benji对他的身体检查。


fin

评论(5)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xxsitagakitoushaxx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