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sitagakitoushaxxx

[M:I/EthanBenji] bravo, bravo, echo, bravo

“Benji,我再说一遍,就这最后一遍,我希望你能明白,我做的这一切,全是为了你,全是因为,你是我的哥儿们。”
“嗯对没错不能更太正确喏咱俩谁跟谁呐那可是你只管往下跳我会接住你的我们好得比亲兄弟还亲嘿我说你能不能换个词?”
“什么词?”
“‘哥儿们’。”
“那只好叫你达令了,我的小可人甜心。”
四人中体型最为魁梧的Luther坐在副驾位,从他身后扑来甜蜜热浪,把他挤到了窗玻璃上。本来这是Benji的地盘,但Benji需要利用车上时间编程,宽敞后排便于在大腿上架发烫的笔记本,然后Benji就跟坐后排也绝对不会被流弹kiss到的Brandt聊了起来。
“你!快管管!管管他们!”
Luther使劲拍了两下车窗,玻璃纹丝不动。为这次任务调配的新车型其实没啥大革新,也就是趁着去年国土战略防御攻击与后勤保障局被人黑光档案传遍推特,IMF一边引以为戒心有戚戚焉一边学习了其中有关雪弗莱系全金属外壳的强化章节并实践运用到Ethan开起来顺手的宝马系上,现在就是凭一百个Luther来拍车窗,玻璃也不会怎么样,车门也不会怎么样,毕竟,从内侧开门用不到按玻璃的掌纹认证。就算换一百个Ethan来也没用。大概。
而Ethan正忙着开车,对Luther需要其开口支援的请求惟有咧嘴露牙灿烂笑过,帮不上别的。Luther见Ethan那个样子,有的那些抱怨脾气也都给气飞了。Ethan开车总是那么开心,简直有病,Ethan他到底是宝马的指定代言人还是宝马的命定终结者?不管是四个轮子的还是两个轮子的宝马,都爱Ethan爱到至死不渝,粉身碎骨浑不怕,就因为落在Ethan手里方能尽情发挥表现出那保险公司都不想赔钱的铁包肉产品特性?
一路乒乒乓乓梆梆梆梆到终点,Brandt下车前正好换了个新弹匣,Benji把用完合盖的笔记本揣包里,两人一左一右绕过洒满弹坑糖霜的巧克力色宝马后半截,见证了他们击掌的后车盖也不好意思地凹下去一块。
“收工!”
Luther负责导航、Ethan负责开车、Brandt负责火拼以及Benji负责黑网的任务宣告完毕。在Ethan小队当诱饵并反咬且歼灭追捕他们的人时,Jane小队成功杀入后防空虚的目标总部以下省略若干任务具体内容。
“他们啥时候感情那么好了的?”
“我也想知道。”
Ethan记得Benji对Brandt讲的确实是会稳稳接住而不是你jump我也jump,不过后来有六个月Benji和Brandt是彼此并肩作战的唯一对象而Ethan并不在场,有六个月,所以,对了,还没到印度,在迪拜,在你是风儿我是沙的窗洞前,Benji和Brandt就联手过了,两人已经合力做出过一番让Ethan多燃烧三年生命的丰功伟业了。所以,他们早就好上了。大概。
再说了,一方是内勤转外勤,一方是外勤转内勤兼编外外勤,实乃职业生涯中可相扶相携的人生伴侣。
于是,歪着头的Ethan又想了想,就对走到自己跟前、乐不可支的Benji说道:
“我能吻你?”
“哈哈客气上次飞吻的时候你怎么不问我先?”
呃……天知道监视器后面的好心人是谁。Ethan不甘心地,承认那一支踢到监狱铁门和他脑门的歌才是他真正了解Benji的开端。音乐。从60金曲到classical。从莫扎特到普契尼。但也只是在心里,默默地,Ethan嘴上是不会有任何相关表示的。
“噢。”Luther瞠目结舌。
“嗯。”Brandt掏了饮料架上的保温杯,感谢上帝加热功能健在,他需要啜着喝,对Luther的反应不得不十分敷衍。
“他们——”
“就那样。随他们去吧。Ethan怎么想的我等凡人参不透。这倒是Benji渴望已久,他梦寐以求的。”
“居然不脸红……Benji……好样的!”
Ethan把自己从Benji脸上拉开一点,对着Benji怔怔看了足够Brandt咽下滚烫焦心黑水同时从一数到三那么久,然后Ethan扯起刚才也是狠狠摩挲了一把的络腮胡地带。
Brandt闭上眼,他怕接着看到Benji不知道是憋笑还是憋气总之憋红的脸,还有一手一堆面皮的Ethan那张脸,怕因此跟着呛到。他在喝热饮。
“他们……”
“嗯。”
“太下流了……他们还绞手指……”
但是Luther没有放过他。


fin

评论(2)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xxsitagakitoushaxxx | Powered by LOFTER